通信无线·半导体

豪威发布全新汽车 SoC,适用于汽车 360 度环视系统和后视摄像头

1 月 6 日消息,当地时间 1 月 4 日,豪威集团在 CES 2023 国际消费电子展发布了用于汽车 360 度环视系统(SVS)和后视摄像头(RVC)的全新 130 万像素 OX01E20 系统级芯片(SoC)

豪威集团表示,OX01E20 带来了高性能的 LED 闪烁抑制(LFM)和 140db 高动态范围(HDR)功能。此外,OX01E20 与上一代 130 万像素汽车 SoC 引脚对引脚兼容,可以快速升级到更高的性能。

据介绍,在单一的 1/4 英寸光学格式封装中,OX01E20 搭载了 3 微米图像传感器、高级图像信号处理器(ISP)以及全功能失真校正 / 透视校正(DC / PC)和屏幕显示(OSD),使设计人员能够同时实现小尺寸、弱光性能、低功耗和低成本,同时 OX01E20 可以只使用单块 PCB 板,有利于提高摄像头模组的可靠性。

豪威称 OX01E20 符合 ASIL-B 安全标准,现已出样,将于 2023 年 6 月投入量产,关键特性如下:

  • 同时具备 140dB HDR 和 LFM;

  • 在汽车整个温度范围内具有良好的 HDR 和 LFM 性能;

  • 高级 ISP,包括 DC / PC 和 OSD;

  • 采用 a-CSP 技术,可实现小尺寸解决方案;

  • 低功耗;

  • 基于豪威集团的 PureCel Plus 架构,该架构具有良好的弱光灵敏度,并能提供高信噪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