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K王者归来:全球首创超薄机械键盘K3 Pro全网上新

自2020年10月16日全球发布售卖起,K3不俗的产品表现和超高使用率使得它在众多矮轴的机械键盘里脱颖而出,历经2年Keychron研发推出了K3性能全新升级的下一代,王者归来-K3 pro矮轴轻客制化机械键盘。

a818410ed3e54d2c93a355c675295b25tplv-tt-shrink6400.image_

 

Mac布局是Keychron客制化机械键盘设计特色之一,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具有与Mac用户Apple键盘相同的多媒体和功能键功能的机械键盘。K3 Pro一如既往地保留了Mac布局和75%配列的特色,精简的84键数设计和常规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布局相同,在最大限度保留功能按键和布局情况下,日常使用习惯熟悉度拉满,在有限的桌面空间中留出更多想象,

1.超薄机身 外观升级

相比于K系列其他型号的高轴键盘,K3 Pro矮轴双模机械键盘就像轻装上阵的旅行者朋友,机身最薄处仅有17mm,无边框设计的加入,让键盘在保持轻薄机身的同时,全键无冲办公功能性不打折,K3 Pro外观继承了Keychron经典的配色风格,键帽设计升级已看不出K3原裸露的轴体和螺丝,整体机身采用上下盖结构,上盖铝合金下盖不透塑壳,质感高级,重量达525±15g。

16363c7152e24f12a43d0bfdabb7bf8btplv-tt-shrink6400.image_

 

2.整装待发 触感升级

K3 Pro 从内到外重新设计,以升级打字体验,键帽采用了更高级的LSA高度PBT材质球帽外型,双色注塑工艺,使得K3Pro触感犹如指尖在键盘上丝滑跳舞,蜻蜓点水般的输入体验给与美妙的打字享受,轴体采用了佳达隆的矮轴,高度仅有12.2mm,操作力在50±15gf-65±15gf区间,可供选择矮红轴/矮茶轴/矮青轴三种轴体可选。以矮轴之躯挑战传统轴体,操作力媲美高轴,充分感受来自机械键盘快感,结合Keychron别具一格的超薄机身设计理念 使得K3 Pro独具轻薄机身魅力。

7941c2c5348b42cdaec2fffc75420447tplv-tt-shrink6400.image_

 

3.自由定义 客制化升级

K3 Pro可根据用户的需求个性化定义轴体/卫星轴/VIA开源改键/键帽等等部件,打造属于您独一无二的矮轴客制化机械键盘,轴座支持热插拔,淘汰繁冗费力的换轴步骤 孔位支持市面上常见的三脚矮轴,兼容性广泛、稳定性强,适配性高,轻松实现对轴体的客制化。

卫星轴方案采用的是钢板卫星轴,使其保持在与轴体相同的水平上,减少空格键、左 Shift、退格键和 Enter 键等大键的摆动,客制化玩家也可通过更换轴体、键帽、卫星轴等等来定制不同的键盘手感和键盘风格。

6d10ce85462449078fc53e5377ef3acetplv-tt-shrink6400.image_

 

K3 Pro支持QMK/VIA开源改键,官网轻松下载固件 改键编写宏按钮,VIA支持MacOS、Windows用户和Linux,意味着你可以轻松对键盘上的每个键进行编程,组合功能键、

RGB灯效等都可以自定义,游刃有余应对不同场景,适应各种情况,操作性能拉满,高度灵活的变化性能,契合当代客制化玩家对多元化的追求。

128cdd25608d48158daaa33f9802602ftplv-tt-shrink6400.image_

 

  1. 解锁移动办公 轻松切换场景

K3 Pro的升级不止步于客制化,对畅所办公场景提出了更高要求,采用Mac布局的同时还兼容Windows,完美兼容双系统设备,可让您轻松地在操作系统之间切换。另外会附赠适用于 MacOS 和 Windows 用户替换的键帽,Win/Mac系统的切换键依旧在键盘的上方位置,一秒拨动切换双系统,强大的兼容性让你不论哪种使用场景,都能轻松胜任,从容应对,键盘底部仍然设计了可以调节3种符合人体工学角度的双段式脚撑设计,玩家可选择平放3° 、小脚架6° 、大脚架9°的输入角度以缓解手部关节压力,让手腕的输入状态更轻松便捷,提升办公/娱乐效率效率。

fd6822333312401285c5413cd92b21c5tplv-tt-shrink6400.image_

 

无线蓝牙场景下K3 Pro设备之间间隔不超过10米内可同时连接3台设备,充电只需4小时即可满足长达33小时长时间待机工作,灯光独立键电源开关可随意切换炫酷灯效场景,白光固定轴可随意切换14种灯效,RGB固定轴/插拔轴版本可随意切换22种RGB灯效,灯光绚烂璀璨,满足客制化玩家对游戏场景和光污染的需求,照亮你的桌面那道光。

702621d6a2d9492496aa5089ba328fa5tplv-tt-shrink6400.image_

 

  1. 产品永远是下一代更好

键盘升级,性能加倍,K3 Pro的超薄机身和优越性能是追求矮轴轻薄和性价比高的玩家们最佳选择,让你无论处于何种场景都能轻松办公提升效率,2023年1月10日晚20:00天猫Keychron旗舰店,首发上线。

44ba33a3d84d49de98687a7ff0a66882tplv-tt-shrink6400.image_

 

f4955bacd442416b89856099b31d3f12tplv-tt-shrink6400.image_

 

附:参数对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