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富士将于 4 月举行新品发布会,有望推出新款相机

 1 月 15 日消息,富士胶片宣布将于 2023 年 4 月举行 Fujifilm X Summit 峰会,同时还将举行 FUJIKINA 新品发布会,但官方并未透露任何具体细节。

根据现有爆料,IT之家简单总结了几款可能会在几个月之后亮相的新品。

富士 X-Pro 4

作为 Fujifilm X-Pro3 的升级款,富士预计将会今年推出 X-Pro 4 相机。目前,Fujifilm X-Pro3 似乎已经在大部分地区告罄,这表明新的迭代机型即将到来。

富士 X-Pro3 的特点是相机后部设置一个小的电子墨水屏,不过只能显示十分有限的信息,虽然这是一种小众功能,但依然有着很多人喜欢。

爆料显示,富士第 5 代处理器和传感器在自动对焦、图像稳定和图像处理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我们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 X-Pro4 中看到一些惊喜,敬请期待。

富士 X100 VI(或富士 X100V II)

富士 X100 系列小型数码相机凭借其定焦镜头和复古风格颇受青睐,而且由于海外的 TikTok 热潮,富士 X100 系列相机最近还出现了大幅涨价的现象,目前 X100V 几乎已经全部售罄。此外,富士还表示由于需求异常,他们将停止接收 X100V 订单。

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富士在今年 4 月推出新的 X100 VI(或 X100V II)相机。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应该会是一款相当有吸引力的相机。

富士 X-S20

作为富士 X-S10 的继任者,富士此时推出一款 APS-C 紧凑型相机也是十分合理的。虽然这款相机在性能、质量和性价比方面颇受好评,但它已经推出两年有余,很多人都认为已经是时候升级其功能和规格了。

富士 GFX 50R II / GFX 100R

富士停产原装 GFX 50R 中画幅相机后,这部分市场迅速被 GFX 50S II 和 GFX 100S 所填补,毕竟它们在 IBIS 和自动对焦等功能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当时,富士表示他们无意开发新款机型,但依然有着很多粉丝梦想能看到新一代 GFX 50R 的出现,我们也希望富士能够为他们圆一个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