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高德地图与荣耀达成战略合作,提升智慧出行、室内导航等能力



1 月 17 日消息,荣耀与高德地图在西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双方宣布将在智慧出行服务、智慧生活服务、室内导航、穿戴导航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构建智慧服务新生态,共同打造更加丰富的个人化服务体验。

本次合作中,高德地图将基于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等,帮助提升荣耀 AI 的预测和学习能力

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表示,搭载着荣耀 Magic Live 平台级 AI 与高德地图位置服务底座能力的荣耀智慧服务产品会面向消费者提供更省电、更准确丰富的场景化服务。此外,高德下一代导航效果还优先适配了荣耀折叠屏,并和荣耀共同构建室内、可穿戴等多种终端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新智能新体验。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研发管理总裁邓斌表示,作为荣耀面向未来的战略支点,MagicOS 将立足于四大根技术,保持开放创新,不断与合作伙伴进行联合共创,推进智慧服务生态开枝散叶。

随着战略合作的展开,双方还将在生活服务方向展开更多合作,利用双方的技术服务与资源,共建优质生活服务的智慧新体验,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感受到多维度的智慧型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