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速卖通公布海外热卖十大年货:兔年摆件、国风晚礼服、东方保温杯等上榜

  1 月 17 日消息,速卖通公布海外消费者最爱买的十大年货,兔年摆件、“新年战袍”晚礼服、“神秘东方力量”保温杯、“保暖神器”滑雪内衣、智能氛围灯等国货强势增长,成为今年春节的海外爆款。

  今年春节前夕,速卖通上有超过 200 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搜索了“Chinese New Year(中国新年)”、“Rabbit Year(兔年)”、“Spring Festival(春节)”等关键词的春节类相关商品。其中,包含“rabbit”等兔年元素关键词的搜索量,12 月环比增长了 141%;而“春节”相关关键词的搜索量,在去年虎年强势爆发的基础上仍呈两位数增长。

  据速卖通行业运营小二顾沉介绍,今年平台春节节庆商品规模同比增长 100%,平台也加大了站内外营销资源投入帮助春节国货出海。

  其中,红包、灯笼、春联、窗花、中国结类挂饰、新春装饰等春节年货也热销海外,12 月销售额同比增长 560%,还在持续增长中。速卖通数据显示,春节红包销量最多的国家依次是:美国、法国、西班牙、韩国、墨西哥。

  速卖通上,以泡泡玛特等品牌为代表的潮玩盲盒,春节前夕海外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80%。春节前夕电加热滑雪袜同比增长超 300%,电加热滑雪内衣同比增长超 135%。与此同时,“过年送健康”已然成为新趋势,血糖仪、血氧仪等个人健康监测设备也在年前迎来海外销售增长。

  速卖通表示,将不断升级平台服务,帮助国货简单出海。今年春节前夕,速卖通推出“全托管”模式,帮商家承包运营和发货,春节期间商家休假也可保障店铺正常运营,实现“人放假,货照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