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红旗 E001 试制下线:下半年发布,最高续航 1000 公里

1 月 23 日消息,继 1 月 8 日白车身下线后,红旗 E001 项目首辆 OTS 整车日前已试制下线。

根据此前红旗品牌公布信息,红旗计划在 2023 年至 2024 年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其中红旗 E001 计划在 2023 年下半年发布,该车是 FMEs 平台架构开发的第一辆新能源轿车,续航可以达到 1000 公里,支持 30kW 无线充电,并可实现同时充、换电,充电 5 分钟即可达到续航里程 350km,0-100km / h 加速 3 秒。

红旗品牌此前在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发布会上透露,在 2023 年至 2024 年计划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包括两款轿车和一款 SUV。其中,代号为 E001(纯电中型轿车)和 E202(纯电中型 SUV)的新车型均计划在 2023 年下半年发布,代号为 E702(纯电中大型轿车)车型将在 2024 年上半年上市。

OTS 代表“工装样件”,它是一辆汽车从研发到最终量产,需要经历的诸多流程中的一环。在 OTS 阶段,车辆模具已开发完成,这个阶段下线的车辆主要用于试验和验证,属于工程调试和设计验证阶段。整体来看,OTS 阶段已进入整车开发过程的后半程,在此之后还将经历“PT 生产验证”、“PP 初期生产”和“SOP 小批量生产”等阶段。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