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汇

三星 Galaxy S23 / Ultra 将支持谷歌快速配对功能

1 月 25 日消息,根据 9to5google 的新报告,Google 快速配对服务的最新更新包含了新的代码,指的是设置新手机,特别是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手机。

Google 快速配对是一项服务,可以轻松配对像 Pixel Buds 耳机或任何 WearOS 智能手表(例如 Pixel Watch)到任何 Android 手机,但此更新显然了以下内容:

“设置 Galaxy S23 Ultra

首先,你将扫描新设备上显示的  QR 二维码”

这表明,当将 Android 手机放到尚未设置的设备附近时,它将以与耳机或手表相似的方式提示,但是,这不会直接替换任何专有应用程序,例如,例如三星 Smart Switch,将促使用户下载这些应用程序以简化该过程。

以上表明,这款新快速配对功能将支持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将于 2 月 2 日在三星年度 Unpacked 活动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