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谷歌 Chrome 浏览器安卓版将支持 Material You 设计版地址栏

1 月 26 日消息,Google 的 Material You 主题在 Android 上提供了一致的配色方案。谷歌现在正在为 Android 上的谷歌 Chrome 浏览器的地址栏提供 Material You 设计,带来了更多的动态色彩。

当用户点击地址栏时,不再显示为小的药丸状容器。新的形状有点大,现在是更矩形的形状,符合谷歌 Material You 主题。搜索结果、网站和建议不再显示为浅色 / 深色背景上的文本。相反,每个网络结果或建议都放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自己的单独卡片中。

值得注意的是,与屏幕的其余部分相比,卡片的背景稍微亮一些,以突出搜索结果。动态配色方案有助于页面看起来不那么混乱,而不会对文本的显示方式产生太大影响。9To5Google 指出,Google Chrome Material You 地址栏看起来让人联想到统一的 Pixel Launcher 搜索。然而,这一次,该设计也将在三星 Galaxy 或其他 Android 手机上出现。

Google Chrome Material You 地址栏重新设计功能通过 Beta 频道进行测试。现在,该功能正面向 Chrome 109 的稳定频道中推出。请注意,这是服务器端更新,不需要任何手动操作。一旦该功能在用户所在的地区上线,就会在 Google Chrome 中看到这些更改。用户还可使用 Chrome Flag:chrome://flags/#omnibox-modernize-visual-update 启用新的视觉更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