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 Galaxy S23 旗舰手机将首发康宁 Gorilla Glass Victus 2 玻璃



1 月 27 日消息,康宁官方今日宣布,三星电子将在其下一代 Galaxy 旗舰智能手机中使用新型手机面板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当然,三星首发新屏幕也已经成惯例了。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发布于去年 11 月,其中采用了全新玻璃成分,在提升了耐摔性的同时,保持了和 Victus 相同的耐刮性能。

据介绍,配备 Vicuts 2 玻璃的 200g 测试机在混凝土路面上,可以承受 1 米高度的自由落体跌落;在稍微柔软些的沥青路面,则可以承受 2 米高度的自由落体跌落。

康宁 Gorilla Glass 副总裁兼总经理 David Velasquez 说:“如今的消费者希望智能手机显示屏能够保证不坏,十多年来,大猩猩玻璃满足了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为坚固的外壳材料树立了标准。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三星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让我们最新的创新在三星最新的 Galaxy 智能手机中发挥重要作用。”

三星电子移动体验业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Stephanie Choi 表示:“我们致力于将可持续性融入我们的产品生命周期,与康宁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合作,以提高性能,同时减少我们对环境的影响。我们的下一代 Galaxy 旗舰智能手机是首批使用康宁 Gorilla Glass Victus 2 的设备,同时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更高的可持续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