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三星 Galaxy Book 3 Pro 360 真机照片曝光,采用英特尔 Evo i7-1360p 处理器

1 月 31 日消息,三星已经敲定于 2 月 1 日召开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在推出 Galaxy S23 系列之外还将会推出 Galaxy Book 3 系列笔记本。在三星正式发布之前,国外科技媒体 SamLover 分享了 Galaxy Book 3 Pro 360 的真机照片。

Galaxy Book 3 Pro 360 是一款三星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其外观设计和前代基本相同,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

全新三星 Galaxy Book 3 Pro 360 采用金属机身和电容式触摸屏显示器,和前代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了全新的 360 度铰链,可以充当平板电脑使用。

真机图片显示 Galaxy Book 3 Pro 360 配备分辨率为 1920*1080 的 16 英寸屏幕,支持三星的 S Pen 手写笔。

Galaxy Book 3 Pro 360 内部搭载了英特尔 Evo i7-1360p 处理器,最高支持 16GB 的内存和 512TB 的存储空间。

该笔记本将配备英特尔 Iris Xe 显卡,尺寸为 35.66 × 22.91 × 1.54 厘米。16 英寸机型仅重 1.6 千克。真机图像还显示该设备将预装 Windows 11 Pro。

根据泄露的图像,银色框架具有哑光效果。机身右侧有 microSD 卡槽、耳机插孔和 USB 端口,两个 type-c 位于左侧。

至于定价方面,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TB 容量的 16 英寸 Galaxy Book3 Pro 360 售价为 1439 欧元(当前约 10562 元人民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