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realme 真我 GT Neo5 后盖采用透明 RGB 设计,灵感来自透明电竞机箱

2 月 2 日消息,realme 真我 GT Neo5 将于 2 月 9 日 14 点正式发布,号称“潮玩电竞旗舰”,首发量产 240W 秒充,继昨天放出配有炫酷的“光之觉醒”紫色环形呼吸灯的设计之后,今天官方又放出了更清晰的图片。

官方称,“真我 GT Neo5 采用透明 RGB 设计,灵感来自透明电竞机箱。”从图片来看,该机后壳的右上方采用了透明设计,并且还有一圈 RGB 灯,还写有“DARE TO LEAP(敢越级)”字样,中间还能通过透明玻璃看见骁龙 8 + 处理器。

目前还不清楚该 RGB 灯有什么具体的功能,但猜测会在来电或收到消息后会通过不同的灯光效果来提醒用户。

realme 真我 GT Neo5 已入网工信部,将采用 6.7 英寸的 1.5K 屏幕,分辨率为 2772*1240p,支持 144Hz 刷新率以及 2160Hz PWM 调光,搭载第一代高通骁龙 8+ 芯片。

新机最大的亮点自然是支持 240W 快充,官方称“充电 30 秒,通话 2 小时”,还获得了首个 240W 高功率产品获莱茵 TÜV 安全快充认证,并且 1600 次完整充放电循环后电池有效容量仍然≥8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