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比亚迪秦 PLUS DM-i 2023 款冠军版将于 2 月 10 日上市,续航提升

2 月 3 日消息,比亚迪秦 PLUS DM-i 自上市以来热度就一直很高,而全新 2023 款的秦 PLUS DM-i 现在已经到店了,之前被老车主们吐槽的问题也都得到很好地解决了。

据称,新车不仅升级了 8.8 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车机系统升级到 DiLink4.0,而且在部分配置上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产品综合竞争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易车从比亚迪官方获悉,秦 PLUS DM-i 2023 款冠军版定于 2 月 10 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陆续到店。新车的续航相比普通版提升到了 1310km,同样也包括 8.8 英寸全液晶仪表、DiLink 4.0 等配置升级。

同时,这款车型的高配版本还将升级为 8 扬声器,新增前排座椅加热,车钥匙由此前的两把智能钥匙改为一把智能钥匙 + 一张 NFC 卡片钥匙。

其他方面基本没太多变化,包括外观和内饰,不过它新增了墨玉蓝的外观配色以及暖阳棕色和行云蓝色内饰。新车仍将全系搭载 DM-i 超级混动系统,其中 1.5L 四缸“骁云”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 110Ps,峰值扭矩 135N・m,热效率高达 43%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