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特斯拉 Model 3 改款“Project Highland”秘密曝光,有望在投资者日上看到更多公开消息

2 月 4 日消息,特斯拉“Project Highland”已经曝光在众人面前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我们最近发现,其实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研发它的时间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还要长。

从目前情况来看,它应该是一个 Model 3 的改款项目,尽管特斯拉并未正式公布其细节,但目前所有情报都表明新车与现有 Model 3 相差不大。现在,已经有人拍到了更多新款 Model 3 的照片,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外媒认为,特斯拉有意隐瞒了一些事情,可能是想给还没提车的 Model 3 准车主来一些“惊喜”?

目前业界统一意见是,改款 Model 3 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到来,这与特斯拉 Cybertruck 的上市时间基本一致。

但是,相比起马斯克力捧的 Cybertruck,特斯拉 Model 3 可能更像是一款定位大众群体的电动汽车。因此,这款车型的成本控制十分重要,但又不能阉割体验感最重要的部分。

特斯拉于 2017 年推出了 Model 3,至此已有近 6 年,因此它急需一次大的升级或重新设计。那么特斯拉究竟有什么与即将推出的 Project Highland 相关的秘密呢?

从 Kilowatts 获得的 Model 3 谍照来看,新车前部有着明显的改变,同时还将带来设计更新,但大部分改进可能“在车身层面不一定可见”。那么,特斯拉为什么还有特意给它贴上迷彩涂装呢,这不会恰恰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但很可惜,特斯拉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我们目前还没能看到太多这方面的信息。相比起其姊妹车型 Model Y,Model 3 大概也会采用新一代的前沿技术和设计,但整体依然保持轿车的特色。

外媒预计,更新后的 Model 3 另一个大更新是 Hardware 4,这套计划与 Cybertruck 一起亮相的智能处理器应该会在算力和智能化方面带来长足进步。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新款 Model 3 应该将在 Cybertruck 电动皮卡之后才会问世。

但很可惜,无论是外观还是软件方面,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都很模糊。不过往好处想,也许特斯拉会在即将到来的投资者日活动中提供更具体的细节也说不定。

马斯克最近在 Twitter 上指出,Cybertruck 实际上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而当他被问及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投资者日看到更多信息时没有给出回应。不过,考虑到特斯拉肯定会在投资者日上公布点什么,而又不能保证 Cybertruck 一定是好消息,那么像是新款 Model 3 这种大家都会关注的项目就是最佳选择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