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卢泰文:Galaxy S 系列和 Galaxy Z 系列销售额在 2023 年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2 月 4 日消息,在日前召开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结束之后,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卢泰文(TM Roh)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全球手机市场并不景气,但是他依然乐观地认为 Galaxy S23 系列会取得成功。

图源:Samsung Electronics

在接受国外媒体 The Investor 采访时,卢泰文预估三星 Galaxy S 系列和 Galaxy Z 可折叠系列机型在 2023 年的总销售额,相比较去年会有两位数的增长。他表示:“尽管经济形势不利,但我们的高端战略将帮助我们引领市场”。

卢泰文对于即将推出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也充满信心,他表示今年 S 系列和 Z 系列的全球出货量都会明显增加。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IDC 的数据,2022 年是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差的一年。三星手机出货量为 2.609 亿部,低于预期的 2.721 亿部。不过由于小型 OEM 厂商的全球出货量更少,市场份额从 20% 增加到 21.6%。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