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一加Ace 2发布:自研触控技术配第一代骁龙8+ 售2799元起

2月7日消息,一加于今日发布新机型一加Ace 2,搭载第一代骁龙8+芯片,其自研灵犀触控技术,能让一加Ace 2达到最高1000Hz的瞬时触控采样率,售价2799元起。

全新配色冰河蓝

全新配色冰河蓝

此次一加 Ace 2使用了和一加 11系列相同的“黑洞灵感美学”外观。使用丝绸玻璃工艺打磨出了磨砂质感的后壳。此次一加 Ace 2厚8.7mm,重207克,共发布浩瀚黑,冰河蓝两种配色。

灵犀触控技术

灵犀触控技术

一加 Ace 2使用了一块6.74英寸的柔性AMOLED屏幕,支持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以及局部峰值1450nit的亮度。搭载了自研灵犀触控技术,一加 Ace 2实现最高720Hz的触控采样率,1000Hz的瞬时触控采样率。该机还成为首部通过“南德TÜV精准触控S级认证”的手机。

-一加 Ace 2配置信息

-一加 Ace 2配置信息

在性能和续航方面,一加Ace 2搭载了4nm制程的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提供了12GB/16GB LPDDR5X内存,还搭载了一加 11同款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以及瞬时带宽技术,官方称能让重负载场景卡顿次数减少50%。在散热的架构上采用了“八通道全贯穿设计”,以及全新研发的“相变石墨烯”。官方称两项技术将有效扩大散热面积以及散热均匀性,能加速完成均匀散热的过程。一加 Ace 2使用了一款5000mAh的电池,支持100W快充,最快25分钟可以从自动关机充至满电量。搭载的SUPERVOOC S全链路电量管理芯片,官方表示将使电池使用寿命得到提升。

此外一加 Ace 2所搭载了超帧超画引擎、HyperBooster2.0游戏稳帧引擎和游戏云计算专网三项为游戏服务的自研技术。称其能保证在一加 Ace 2上实现“高帧、稳帧、高画质、低时延”的游戏效果。

拍照方面,一加Ace 2“黑洞灵感设计”的镜头区域上搭载了三枚镜头。由索尼5000万像素大底IMX890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摄像模组,搭载了自研RAW域无损计算,承接了一加 11的哈苏影像调校经验。

一加 Ace 2共三个配置组合可选。12GB+256GB售价2799元;16GB+256GB售价3099元;16GB+512GB售价3499元。2月13日正式开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