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申请“星耀手机”商标,为国产5G Soc芯片而来?

科技先生2月8日讯,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星耀手机”,疑似将打造全新手机子品牌。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此次申请注册了“星耀手机”“星耀版”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不久前,华为还申请注册“星耀环”“华为星耀”等商标,目前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星耀”一词曾多次出现在华为手机发布会上,比如去年的nova 10 SE, 该机背部是经典的星耀双环设计,还使用了星耀工艺 ,不粘指纹还能防磨花。

年初有消息称,2023 年华为在芯片方面将会有新的突破。

比如网上就有一张 Mate 50 Pro 工程机的泄露图,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台工程机的处理器一栏中显示的是「HUAWEI Kirin kc10」的字样,也就是麒麟 kc10

那么问题来了,这款麒麟 kc10 到底是什么来头,难道华为真的要在今年王者归来了?

虽然华为 P60 系列算是稳了,目前已经正式投产,但依然用的是高通 4G 芯片。

至于麒麟芯片到底能否顺利回归?相信依然是很多数码爱好者的疑问。

如果国内的芯片制造产业迎来突破,那华为就能彻底摆脱制裁,重焕新生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