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VS大数据

联想发布“联想问天”服务器品牌,刘军:向 3S 领域发起总攻

2 月 9 日消息,联想中国重磅发布“联想问天”全新服务器品牌、全系新品和联想 ThinkSystem 品牌系列新品,开启了联想服务器产品双品牌战略之路。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发布会上表示:“进入智能化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积累的产业链优势开始显现,这使得我们有能力在智能化领域以领先者身份去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联想不断夯实的新 IT 全架构技术优势以及智能 IT 引擎“擎天”,将为此做出重要支撑,助力中国企业全面领跑智能化时代。

服务器是 3S 的核心组成部分,此次联想问天服务器品牌的发布,正式宣告联想中国全面向 3S 领域发起总攻。(3S 指: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及方案服务)刘军称:“我们已到了全面发力的时刻。”

刘军认为,在智能化引发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中,中国有很大的机会成为领先者。他从四个层面详细阐释了原因:第一,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工业领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处于全球最强的位置;第二,国家高度重视经济尤其是数字经济发展,特别是“十四五规划”出台了一系列与数字经济相关的政策,正全力推动我国全行业智能化转型;第三,创新技术及其应用正不断取得突破;第四,中国很多企业已经在各自的行业成为了世界范围内的“排头兵”。

“实践证明,智能化水平决定着企业未来发展的速度与高度。” 刘军表示,“智能化转型是中国企业穿越未来十年经济周期的利器。”“科技赋能中国智能化转型是联想中国的使命,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智慧中国,领跑智能化时代。”

刘军表示:“我们有信心 5 年内达成冲击中国服务器市场第一的目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