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消息称华为 Mate X 系列高端折叠屏超薄新机 3 月量产,出货量同比倍增

  2 月 14 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业界消息称华为即将推出的高端折叠屏手机 Mate X 系列在 2023 年出货量初期将以百万支起跳,较 2022 年倍增,且若市场反应佳,还会加单。

  报道称,供应链显示华为新机将从 3 月开始启动量产工作,而且这款Mate X 系列新机折叠起来的厚度与 iPhone 相当。

  他们认为,这款新机可能在第一季度末或二季度初上市,目前初步量产计划将达到 147 万支,而且上市后将看市况进行调整。此外,华为下半年还将推出有新款 Pocket 系列机型,进一步扩大市场。

Mate Xs 2

  市场调研机构 IDC 近期公布了 2022 年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2022 年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出货量近 330 万台,同比增长 118%。折叠屏手机产品在整个手机市场的占比从 2021 年的 0.5% 上升到 1.2%,预计 2023 年将保持增长状态。

  IDC 表示,华为在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成为绝对领先者。凭借华为 Pocket S、Mate Xs 2、P50 Pocket、Mate X2 典藏版等主力机型,华为折叠屏手机占据47.4% 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