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泰尔终端实验室向三星 Galaxy S23 Ultra 颁发首张“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能力认证证书”

2 月 16 日消息,据泰尔终端实验室消息,近日,泰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向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 Galaxy S23 Ultra(SM-S9180)型号手机颁发了首张“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能力”五级认证证书。本次认证依据《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能力认证技术规范》的 48 个月老化模型进行。

据介绍,《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能力认证技术规范》由中国泰尔实验室和泰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制定并发布,该技术规范对文件系统老化方法、性能测试方法及评价方法进行了规定。

老化方法主要按照老化模型规定的量值和方法进行填充 / 删除小文件、填充数据库文件和多媒体文件、安装应用等操作使手机达到老化模型要求的状态;性能测试方法规定了老化前后的应用冷 / 热启动时间、应用安装时间、多媒体响应时间、应用冷启动响应时间稳定度、开机时间、文件处理时间的测试方法及测试结果要求;测试后依据评价方法来评判是否可以获取证书。

图片

经对 Galaxy S23 Ultra(SM-S9180)型号手机在 48 个月老化模型下老化前后的应用冷启动时间、应用热启动时间、应用安装时间、多媒体响应时间、应用冷启动响应时间稳定度、开机时间、文件处理时间等七个维度综合测评,该型号手机满足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能力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获得 “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能力”五级认证证书。

图片

▲ 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能力认证证书

IT之家查询了解到,中国泰尔实验室(China Tele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Labs)始于 1981 年 9 月 21 日,其前身是中国电话参考当量检测中心,由原国家标准总局和原中华人民共和国邮电部经(1981)邮科字 957 号文联合批准成立。2000 年 1 月 20 日由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联合批准,同意将中国电话参考当量检测中心更名为中国泰尔实验室(质技监局认函【2000】15 号文)。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是三星发布的最新款安卓旗舰手机,国行售价 8999 元起,现已正式开售,具体配置信息大家可以查看相关文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