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曝一加折叠屏新手机定档今年 Q3,采用 2K 大屏

2 月 17 日消息,一加此前宣布了一加 11 旗舰手机全球版推出。一加还展示了第一款名为 OnePlus Pad 的平板电脑,并透露一款新的设备即将上市 —— 折叠屏新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今天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一加折叠屏新机定档 Q3,工程机采用 2K 大屏折叠。

根据此前商标注册信息,一加新的折叠屏设备预计为 OnePlus V Fold 和 OnePlus V Flip

考虑到 OPPO 与一加的更紧密关系,一加 V Fold 和 V Flip 很可能会基于 OPPO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打造,折叠屏市场将迎来新的玩家。OPPO Find N2 内屏采用 7.1 英寸的 1920×1792 镜面折叠大屏,外屏采用 5.54 英寸的 2120×1080 微曲面屏,均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概念图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