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苹果采取措施阻止 iPhone 用户免费安装 iOS 17 开发者测试版

2 月 20 日消息,从 iOS 16.4 测试版开始,iPhone 在设置应用中的常规 → 软件更新下有一个新的“Beta 更新”菜单。这个菜单将允许苹果开发者计划的成员直接在 iPhone 上启用 iOS 开发者测试版,而不需要从苹果开发者网站上安装描述文件。

该菜单只有在用户的 iPhone 登录到他们用于注册苹果开发者计划的同一个 Apple ID 时才会出现。苹果表示,在未来的 iOS 版本中,这个菜单将是启用开发者测试版的唯一途径,因为配置描述文件将不再授予访问权限。

这一变化将阻止那些没有以每年 99 美元的价格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的 iPhone 用户在 6 月 WWDC 上发布 iOS 17 开发者测试版时免费安装。目前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从 BetaProfiles.dev 等网站下载描述文件,轻松免费安装 iOS 开发者测试版。

苹果去年已经打击了分享开发者测试版描述文件的网站。BetaProfiles.com 于 8 月关闭,以避免“与苹果的法律斗争”,苹果的律师还向 Twitter 提供了 DMCA 删除通知,其中有十多条包含 IPSW.dev 链接的推文。BetaProfiles.dev 仍在运行,似乎是 BetaProfiles.com 的复制品,但目前还不清楚该网站是否有相同的所有权。

不想每年为苹果的开发者计划支付 99 美元每年的 iPhone 用户只能等待 iOS 17 的公开测试版,该测试版可能会在 7 月发布,用户可以免费报名参加苹果的公开测试版软件计划。

用户可能仍然能够使用 IPSW(系统固件)文件免费安装 iOS 17 开发者测试版,但是否如此还有待观察。许多年前,苹果只允许将测试版 IPSW 文件安装在注册了苹果开发者账户的设备上,苹果可能会重新引入这一前政策。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