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realme C55 手机曝光:搭载联发科 Helio G85 芯片,运行安卓 13

2 月 24 日消息,realme 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新的 C 系列智能手机 ——realme C55。realme C55 可能是第一款具有 Mini Capsule(迷你胶囊)功能的 realme 智能手机。从图中可以看到,这项功能与苹果的“灵动岛”非常像,在居中挖孔左右两侧显示黑条,并展示如充电进度等信息。

型号为 RMX3710 的 realme C55 手机早前已通过 NBTC、BIS 和 FCC 认证。

realme C55 已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单核分数 376,多核分数 1463,搭载了 MT6769V / CZ 和 2.0GHz 峰值频率的八核处理器(注:型号为联发科 Helio G85),采用 8GB 内存。

realme C55 智能手机还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系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