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董明珠:恶意言论不会动摇我们的决心,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承诺不变

2 月 27 日消息,据 21 财经,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媒体采访会上透露,格力此前作出的“集团员工一人分得一套房”的承诺不变。董明珠说:“我们之前第一批 3700 套本来已经分了,但是确实受到这几年特殊环境的影响。”

针对近期网络上流传的“董明珠言而无信”的讨论,她本人回应:“这些恶意的言论不会动摇我们的决心,也不会干扰到我们的正常运行。”

实际上,自 2018 年奠基以来,格力明珠广场人才房始终备受关注,IT之家也多次报道过相关内容。

据公开资料,格力首批 3000 多套人才公寓项目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前山街道办前山鞍莲路与翠屏路交叉口西侧,占地面积约 80719.95㎡,总建筑面积约为 278402 平方米,其中人才公寓住宅约为 179288 平方米,总住宅 3180 户,40 平方米的户型 473 户,60 平方米的户型 2707 户;商业及邻里中心约为 22000 平方米;幼儿园约为 3200 平方米;地下室车库约为 72551 平方米,车位约 1900 个。本项目由 2 栋 18 层、3 栋 19 层、3 栋 32 层、3 栋 35 层共 11 栋高低错落的住宅;1 栋商业及邻里中心及 1 栋幼儿园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一位在格力工作多年的老员工透露了董明珠不履行诺言,给员工撂下话的福利自己根本没享受到,一怒之下对格力集团申请仲裁。这一事件引起大量网友讨论。

此外,还有媒体称之前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许下的承诺“要让格力的员工都分到房子”如今都没有实现;而且这位老员工还吐槽:格力集团多年来连续欠缴自己的公积金。提出仲裁后,格力表面上答应补缴,但一直没有落实。

格力电器 2022 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 1483.44 亿元,同比上升 6.3%;归母净利润 183.04 亿元,同比上升 17.0%。

2 月 20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2022 年中期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 1756.41 万股后的 56.14 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 10 元 (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派发现金股利 55.37 亿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