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vivo X Fold 2 折叠屏手机配置全曝光:120Hz 2K 屏,支持 120W 快充

2 月 27 日消息,今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一款新机的完整配置,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应该就是新一代 vivo X Fold 2。

据该博主爆料,vivo X Fold 2 采用 8 寸三星 E6 屏,2K 分辨率,支持 120Hz 高刷,以及 LTPO 动态高刷,支持 3D 超声波屏下指纹。搭载第二代骁龙 8 处理器,内置 4800mAh 双电芯电池,并且支持 120W 闪充,是首款支持百瓦闪充的二代骁龙 8 折叠屏手机。

影像方面,vivo X Fold 2 搭载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866 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辅以 1200 万像素 IMX663 超广角摄像头和 1200 万像素 IMX663 长焦摄像头。

\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 vivo X Fold 2 的发布时间。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