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不止柏林工厂,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 Model Y 周产量预计很快将达 4000 辆

  2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方面当地时间周一公布的消息显示,旗下柏林超级工厂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生产了 4000 辆 Model Y,达到了新的产量里程碑。

  而在柏林超级工厂 Model Y 的周产量达到 4000 辆之后,特斯拉旗下另一座目前只生产 Model Y 的工厂,也就是得克萨斯超级工厂,预计很快也将达到这一产量水平。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随着柏林超级工厂的周产量达到 4000 辆,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一目标也就不足为奇。另外外媒还认为,这一超级工厂的周产量在二季度结束前达到 5000 辆也不足为奇。

  特斯拉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是在 2020 年的夏天确定建设的,经过近两年的建设之后,在去年的 4 月 7 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而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在 2019 年的 11 月份确定建设的,在去年 3 月 22 日举行开业典礼。

  特斯拉这两座投产时间相近的超级工厂,在产量上也基本相当,在 1 月 25 日发布的四季度财报中,特斯拉就披露,这两座超级工厂 Model Y 在去年四季度末的周产量,都已超过了 3000 辆。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得克萨斯超级工厂,还计划生产电动皮卡 Cybertruck,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在同时生产两款车之后,这一超级工厂的周产量,大概率就会高于柏林超级工厂。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