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realme C55 手机渲染图和真机照已经曝光,采用类似于苹果 iPhone 的灵动岛设计

3 月 1 日消息,realme 已经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市场预告 C55 机型,只是官方仍未发布具体的发布时间。在正式发布之前,国外科技媒体 Pricebaba 分享了关于该机的发售日期、规格、官方渲染图等信息。

该媒体称 realme 将于 3 月 7 日发布这款手机,于 3 月 8 日发售。该机正面配备了分辨率为 1080*2400 的 6.52 英寸 LCD 屏幕,刷新率为 90Hz。

该机出厂搭载基于安卓 13 的 realme UI 4.0 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 Mini Capsule(迷你胶囊)功能。这项功能与苹果的“灵动岛”非常像,在居中挖孔左右两侧显示黑条,并展示如充电进度等信息。

该机搭载联发科 G88 芯片,LPDDR4x 内存和 eMMC 5.1 存储。该机配备 50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33W SuperVOOC 充电。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