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

华为 MatePad 11 2023 款平板电脑入网,消息称本月发布

3 月 3 日消息,华为 MatePad 11 2023 款要来了,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一款型号为 DBY2-W00 的设备通过工信部无线电核准。

华为 MatePad 11 2023 款将支持双频 WiFi,目前尚不清楚其他配置信息。

据博主 @看山的叔叔 爆料,华为 MatePad 11 2023 款将在本月(3 月)推出,一同发布的还有华为 P60 系列、华为 FreeBuds Pro 2+、FreeBuds 5、华为畅享 60 等,以及一款研发代号哥伦布的手表。

上一代华为 MatePad 11 平板电脑于 2021 年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采用 120Hz 高刷新率显示屏,分辨率也提升至 2.5K。华为 MatePad 11 屏幕还支持 DCI-P3 电影级色域显示,通过了德国莱茵 TUV 低蓝光 / 无频闪双重认证,搭配哈曼卡顿调音的四扬声器模组,售价 2499 元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