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官网偷跑,适用于 Galaxy A54 5G 手机的 Smart View 钱包式保护套上架

3 月 4 日消息,三星马其顿官网已经上线了适用于 Galaxy A54 5G 的 Smart View 钱包式保护套。此前消息称,该机将于今年 3 月 15 日发布。

这款保护套官方名称为“Smart View Wallet Case”,保护套预留了一个用于息屏常显的矩形切口,背面有个信用卡卡夹。渲染图确认了手机下边缘的 USB-C 端口,两侧是麦克风和扬声器格栅。

页面显示该保护套仅有黑色一种颜色,不过在渲染图中还提供石灰绿和薰衣草色两种颜色。

目前爆料配置如下,三星 Galaxy A54 将采用 6.4 英寸 120Hz AMOLED 屏幕、Exynos 1380 芯片、高达 8GB+256GB 存储、50MP f / 1.8 主摄像头、12MP f / 2.2 超广角镜头 、5MP 微距镜头、前置 32MP 自拍相机,还有支持 25W 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还具有 IP67 防护等级,并且仍然支持 3.5 毫米耳机插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