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奥迪:从 2026 年开始新车型将全面切换为纯电动汽车

3 月 5 日消息,据奥迪中国官方消息,奥迪现已发布面向未来生产计划。从 2026 年开始,奥迪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新车型将全面切换为纯电动汽车,至 2033 年,逐步停止内燃机车型的生产。在全球战略指引下,奥迪正在其自有生产基地,稳步推进纯电动汽车生产的准备工作。

奥迪 Q5 e-tron

到 2033 年,奥迪在全球的自有生产基地都将投入电动车生产。奥迪 Böllinger Höfe 和布鲁塞尔的两个工厂已经开始生产纯电动车型。

从奥迪中国官方获悉,今年开始,作为第一款纯电动车型的奥迪 Q6 e-tron 将在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完成生产。到 2029 年,奥迪全球所有自有生产基地都将至少生产一款纯电动车型。2033 年开始,奥迪将根据当地情况,逐步停止内燃机车型的生产。

奥迪中国表示,新工厂会在有扩大产能需求的情况下建立。例如,在中国,奥迪及其本土合作伙伴中国一汽正在长春新建工厂,这将是奥迪在华的首个专门生产纯电动车型的基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