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诺一迈尔获数亿元 辛巴达获数千万美元

作者:李东耳

诺一迈尔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诺一迈尔是一家植入类耗材研发商,近日诺一迈尔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苏高新金控领投,君茂资本、鼎晖投资、汇鼎投资、翊翎资本、博雅君子兰等投资机构跟投。

辛巴达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广州辛巴达是一家服装柔性供应链平台提供商,近日辛巴达完成由隐山资本投资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柏全生物完成逾亿元Pre-A轮融资

柏全生物是一家肿瘤免疫新靶点发现整合平台开发商,近日柏全生物完成逾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风创投领投,宏科百世与仙瞳资本跟投,天使轮投资方上海生物医药基金追加投资。

钧恒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钧恒科技是一家高端光通信产品研发生产商,近日钧恒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聚合资本等机构投资。

悠小咖UPLAYER完成1500万元A轮融资

悠小咖UPLAYER是一个谷物咖啡品牌,近日悠小咖UPLAYER进行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500万元,投资公司为森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