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视微影像获3亿元 绿云软件获1亿元

作者:李东耳

极电光能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

极电光能是一家光伏企业。极电光能已于近日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鼎晖百孚、中鑫能源、建银创信、无锡天使基金等机构跟投,云林基金、九智资本等原股东追投。

视微影像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

视微影像是一家眼科器械平台型公司,近日视微影响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由国寿股权与前海方舟领投,辰德资本、深创投、中金汇融、华创毅达、临港蓝湾、小明投资跟投,所有原股东继续加注。

绿云软件完成1亿元D轮融资

绿云软件是一家提供酒店营销新体系的公司。近日绿云软件完成D轮融资,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本轮投资方为海控天程基金,该基金由同程旅行、海控集团及青岛市、区两级引导基金共同发起设立。

瑞泰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瑞泰生物是一家眼科再生医学创新医疗器械研发商,近日瑞泰生物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中大创投、知名产业资本跟投,现有股东惠每资本持续加码。

心锐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心锐医疗是一家高分子瓣膜研发生产商,近日心锐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惠每资本领投,老股东北极光创投跟投。

思倍云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

思倍云是一家空间运营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日思倍云(SpaceiCloud)获得河床资本及相关基金Pre-A轮融资,金额在数千万级别。

小新很忙获得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小新很忙是一家休闲零食供应商,近日,小新很忙获得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隆兴基金投资。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