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宝马 MINI 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推出三款新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旗下的 MINI 品牌宣布,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包括下一代 Mini Cooper、全新 Aceman 电动跨界车和略大的 Countryman EV SUV。

  据外媒报道,首先,MINI 品牌将于 2024 年 2 月推出第一代 Countryman 电动汽车,它将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 SUV,将与特斯拉 Model Y 展开竞争。

  随后,该品牌将推出 4 门全电动跨界车 Mini Aceman,该车型将于 2024 年公布,但将于 2025 年初推出。

  此前,外媒报道称,作为宝马和长城汽车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宝马的纯电动汽车 Mini Aceman 将在中国生产。

  最后,该品牌将推出下一代 Mini Cooper。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型基于宝马和长城汽车的合资企业 Spotlight Automotive 开发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将有 40kWh 和 54kWh 的电池可供选择,将于 2024 年 5 月上市。

  2022 年 10 月份,外媒报道称,宝马将把其 Mini 电动汽车生产线从英国转移到中国。据悉,该公司一直在其位于英国牛津郊区的考利工生产 Mini 电动汽车,但它计划在 2023 年年底前停止在该工厂生产 Mini 电动汽车,这是因为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电动汽车和汽油车的效率很低。

  外媒当时还报道称,从 2023 年起,该工厂将专注于为国内和国际市场生产汽油动力的 Mini 汽车,该工厂预计最早要到 2030 年才能生产新的电动汽车。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