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比亚迪海鸥内饰谍照曝光:定位微型电动汽车,售价 10 万元以下

  3 月 11 日消息,比亚迪海鸥定位微型电动汽车,采用 5 门四座设计,目前该车已出现在工信部网站的申报目录中,基于 e 平台 3.0 打造,定位低于海豚。

  近日,贴吧网友晒出了比亚迪海鸥的内饰谍照,虽然不是第一次曝光,但这张图让我们看到了量产车的内饰实拍,比较接近用户实际购买到的样子。

  从图中可以看到,比亚迪海鸥的内饰与海豚相似,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向盘采用海豚同款设计,中控台也与海豚类似。此外,空调出风口下方似乎配了无线充电板。

  比亚迪曾表示,海鸥的预计售价区间为 8 万-10 万元,具体上市时间则还在规划当中。

  外观造型方面,该车整体造型小巧玲珑,侧面车身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尺寸方面,比亚迪海鸥长宽高分别为 3780/1715/1540 毫米,轴距为 2500 毫米。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比亚迪海鸥将提供最大功率 55 千瓦和 70 千瓦两种动力电机,最高车速为 130 公里 / 小时,续航里程最高可能达到 400 公里水平。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