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苏慧疗获超亿元 泽德曼医药获亿元

作者:李东耳

苏慧疗获得超亿元Pre-A轮融资

苏慧疗是一家从事综合提供核酸药物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苏慧疗完成超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聚明创投领投,顺为资本、中新资本和亚杰基金跟投,老股东红杉中国持续加码。

泽德曼医药获得亿元A轮融资

泽德曼是一家新药研发商,泽德曼医药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佰诺资本领投,贝达基金跟投,天使轮股东汉康资本继续加持。

数字扁担获得近亿元A轮融资

数字扁担是一家大数据技术产品及服务商,近日,数字扁担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旗下新干世业以及拱墅区国投联合领投。

薪八达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薪八达是一家企业外包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薪八达近日宣布其母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四川商投旗下基金。

考拉快洗获得2800万元A轮融资

考拉快洗是洗鞋服务平台提供商,近日,考拉快洗荣获欧若拉资本A轮战略投资2800万。

睿美云获得千万元级A轮融资

睿美云是一家医美SaaS服务商,近日睿美云完成超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风投机构雅胜投资独家投资。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