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蔚来:EC7、ES8 将于 4 月 18 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阿尔卑斯品牌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3 月 14 日消息,新出行采访到了蔚来销售运营助理副总裁浦洋,下面为大家摘选几段比较重要的内容。

对于多个车企甚至燃油车都开始降价这件事,蔚来表示其店面的进店量已经创下过去 12 周的新高。浦洋表示,简配降价不是蔚来的风格,他们不会取舍掉激光雷达、Orin X、氛围灯等(言外之意,不会有简配版的 ET5)。

他表示,之前刚刚发布的新款 EC7 和 ES8 将会于在 4 月 18 日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且加速快付。

▲ 图源:蔚来官网

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30 万以内的产品”,蔚来表示将会打造一个“性价比”产品,但它的技术核心、用车服务都是蔚来一贯水准。

他表示,32.80 万元的蔚来 ET5 已经是目前该品牌体系中最便宜的车型,以后也不会有更便宜的车型,至少不会在 NT2.0 上降价;而之前一直说的那款 30 万以内的产品将由代号“阿尔卑斯”的子品牌承担,新品也将会快速推出并跟消费者见面。我们猜测或许将会是今年年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