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2023 款领克 05 极智轿跑 SUV 将于明日发布上市:升级高通 8155 芯片,搭载智能电混系统

3 月 20 日消息,领克汽车今日宣布,将于 3 月 21 日 18:55 为全新的领克 05 举行直播活动,届时将正式发布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领克 05 造型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全系换装领克 05 + 同款前格栅,并取消了 LED 前雾灯,后方新增一枚为 NOA 驾驶辅助服务的后视摄像头,换装了全新造型的 19 英寸轮圈。此外,燃油版车型新增“极地青”颜色,EM-P 车型新增“暮光紫”和“暮云灰”两款专属配色。

其他方面,新款领克 05 全系配备了 12.3 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 12.8 英寸的中控屏,车机系统升级到了更强的高通骁龙 8155 芯片,首次搭载 NOA 驾驶辅助(NOA 后期 OTA 开通),HMI 及 AI 语音助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此外,车辆还支持四大领域 OTA 升级。

动力部分,新款领克 05 EM-P 车型采用了 Lynk E-Motive 智能电混系统,采用了 DHE15 混动专用 1.5T 发动机和集合 P1+P2 双电机的 3 挡混动电驱 DHT Pro 的协同驱动方案,系统综合功率 180kW,综合扭矩 545N・m,CLTC 工况纯电续航 85km,馈电油耗 5.02L / 100km;燃油版动力系统与现款保持不变。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