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李在镕时隔近 3 年再访华: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视察天津工厂

3 月 27 日消息,为出席本月 25 日至 27 日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CDF)2023 年年会,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 23 日下午乘包机飞抵北京。这是李在镕自 2020 年 5 月视察三星西安半导体工厂后,时隔近 3 年再次到访中国。

How The Lees Became The Fifth-Richest Family In Asia | Celebrity Net Worth

据悉,李在镕在 24 日视察了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李在镕一行走访 2021 年投产的天津多层陶瓷片式电容器(MLCC)生产线。三星电机天津工厂与釜山工厂同为三星向海外市场提供 MLCC 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据IT之家了解,目前除三星电机的 MLCC 和相机模组工厂外,三星显示器的智能手机用 OLED 模组工厂也位于天津,三星 SDI 也在天津建有供新能源汽车使用的动力电池生产线。

据韩国《亚洲日报》报道,李在镕此次访华行程极为低调,在抵达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出席论坛时,只是简单地对在现场多时的韩国媒体说了一句“北京的天气很好吧?”,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成立于 2000 年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已发展成为中国主要的对外经济交流平台,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年会主题是“经济复苏:机遇与合作”,将有中国 30 多名中央部级领导、20 多名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 100 多名海外人士参会。除李在镕外,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及西门子、高通、康宁、宝马、奔驰、阿美石油的负责人也到场参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