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法拉第未来迎来历史性时刻:FF 91 Futurist 正式启动生产,贾跃亭亲临现场

3 月 30 日消息,北京时间 3 月 30 日上午 7:30,FF ieFactory California 正式启动生产 FF 91 Futurist,现场举行发布活动,FF 全球 CEO 陈雪峰、FF 创始人兼 CPUO 贾跃亭、FF 全球产品执行高级副总裁 Matthias Aydt 等进行演讲并展示 FF ieFactory California 工厂现场。这是 Faraday Future 首次正式宣布启动生产 FF 91 Futurist。

在将首批车辆交付用户前,法拉第未来还将于美国时间 2023 年 4 月 26 日举行 FF 91 Futurist 的终极发布会。

官方此前表示,今天的活动标志着 FF 91 Futurist 完成了最后一个制造里程碑,即第七里程碑。这也标志了自 2014 年公司成立以来,数百名 FF 员工为改变未来而投入的大量努力、奉献和决心所取得的终极成就。

FF 称,作为唯一一款下一代极智科技奢华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 对标法拉利、迈巴赫、劳斯莱斯和宾利,以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 DNA,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

据官方介绍,FF 91 Futurist 拥有行业领先的 1050 匹马力, EPA 续航 381 英里,0-60 英里加速仅需 2.27 秒,以及独一无二的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提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豪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