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上汽智己 LS7 纯电 SUV 汽车 3 月交付 1937 台

4 月 4 日消息,据智己汽车官方宣布,3 月份,智己 LS7 中大型豪华 SUV 交付 1,937 台,闯进高端纯电 SUV 销量前三甲。3 月 1 日起,上汽集团旗下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 SUV 智己 LS7 开启了全国交付。

图片

智己 LS7 目前共推出 6 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 30.98-45.98 万元。

智己 LS7 是智己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大型纯电动 SUV,主打“大五座”概念。LS7 最吸引人的是巨幅前穹顶 ,“最好的驾驶视野”,在直觉上给人以一览无余的通透。全新的“YAT 巡航型半幅方向盘”搭配“可升降巨幅智慧场景屏”。

动力方面,智己 LS7 将提供 77kWh、90kWh 和 100kWh 三款电池版本,续航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提供 550km、602km、625km 和 660km 续航。

在硬件配置上,智己 LS7 搭载英伟达 OrinX 超高算力芯片、2 颗高线束激光雷达、高通 8155 智舱 SoC 芯片等。智驾方面,智己汽车即将实现城市 NOA 和正式开放高速高架 NOA(全称 Navigate on Autopilot,自动辅助导航驾驶) 。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