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大众 ID.7 通过工信部申报:定位纯电轿车,4 月 17 日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4 月 11 日消息,大众 ID.7 将于 4 月 17 日全球首发,这是大众 ID.家族首款纯电中型轿车,国内版本将会由一汽-大众生产,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交付。

这款车型现已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的申报名单中,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大众 ID.7 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理念,长宽高分别为 4956m×1862×1537mm,轴距为 2965mm,还具备超大的行李厢空间。

大众表示,ID.7 标配增强现实抬头显示 (AR-HUD) 系统,通过抬头显示提示其他重要信息,让驾驶者自然而然地将注意力集中在所呈现信息之上。

动力方面,大众 ID.7 搭载 150kW 单电机,配备时代一汽生产的镍钴锰三元锂蓄电池。或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动力电池容量为 77kWh,最大续航可超过 700km。

更多详情将于下周的上海车展揭晓!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