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全新 MINI COOPER EV 电动车官图发布,明年国内上市

4 月 12 日消息,全新 MINI COOPER EV 纯电动车官图已正式发布,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 2024 年上市,也将进入国内销售,并有望进行本地化生产。

2025 mini cooper hatchback

全新 MINI COOPER EV 保留了经典的 MINI 元素,但在设计上有了一些创新,比如采用了三角形的尾灯,以及精致的轮毂。官图展示的车型为全新 MINI COOPER SE 版本,新车继续采用双门车身加掀背尾门,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应用了全新设计的圆形 LED 头灯组,格栅大部分被封闭,只有底部有一个小开口用于散热,上方有一条黑色的条纹似乎是隐藏了传感器。

新车最明显的变化位于后部,长方形的尾灯被换成了三角形,内部复杂的 LED 灯带仍然暗示着英国国旗的设计。

据了解,全新 MINI COOPER EV 将提供内燃机和电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电动版是与长城汽车合作开发的,先期曝光的信息显示,全新 MINI COOPER EV 预计将提供 MINI COOPER E、MINI COOPER SE 两个动力级别。MINI COOPER E 搭载容量为 40 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估为 386 公里,电动机最大功率 135 千瓦,0-100 公里 / 小时的加速时间约为 7 秒。MINI COOPER SE 搭载容量为 54 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估为 483 公里,电动机最大功率 160 千瓦。车辆均将采用前驱设定,后续有望推出 JCW 高性能纯电版本。

内燃机版预计与电动版共享外观,将使用更新版本的当前平台,并在英国牛津组装。内燃机版本应该使用与现款相同的涡轮增压 1.5 升三缸和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