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专为黑白摄影而生,宾得 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单反相机曝光

4 月 12 日消息,宾得 PENTAX 欧洲官方账号似乎提前误发布了 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的消息,该相机将于 2023 年 4 月 13 日(明天)正式发布,目前该消息已被删除。

根据提前曝光的信息,宾得 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是一款黑白数码单反相机,专为黑白摄影而生,基于 PENTAX K-3 Mark III APS-C 画幅单反相机开发,在紧凑、耐用的机身中集成了大量高级功能,同时增加了一个新的黑白专用图像传感器。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该相机外观与原版 K-3 Mark III 基本一致,预计其他配置也相同,IT之家汇总如下:

机内五轴防抖,提供 5.5 档防抖补偿效果,ISO 100-1600000,每秒 12 张连拍,每秒 30 帧 4K 视频拍摄,每秒 60 帧 1080p 视频拍摄,3.2 英寸 162 万点背屏,尺寸 134.5 x 103.5 x 73.5mm,重量裸机 735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