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仰望 U8 汽车内饰官宣,五屏联动、Nappa 真皮座椅

4 月 14 日消息,仰望汽车将以独立展台的形式参加 2023 上海车展,携仰望 U8 和仰望 U9 亮相。仰望汽车今日官宣了仰望 U8 的内饰布局,星环座舱设计进行解读。

仰望 U8 配备 12.8 英寸星河曲面屏,倾斜角度 37°,采用曲面 OLED 面板,拥有极佳对比度与艳丽色彩;23.6 英寸仪表屏与副驾娱乐屏从星河曲面屏后方贯穿而过,营造出无边界的沉浸感;后排搭载两块 12.8 英寸悬浮屏,支持五屏无边界联动。

从官方获悉,仰望 U8 标配智能随动座椅,采用顶级 Nappa 真皮,纹理细腻、触感温润,还可基于实时路况信息调整座椅侧翼;搭载证据系列 Hi-End 级音响系统,22 个扬声器精准布置,旗舰级 Hi-End 扬声器结合多项创新技术,可实现 3D 沉浸式音效。

仰望 U8 搭载超大尺寸天窗,内嵌悬浮式星空纹理,在氛围灯的衬托下,营造宇宙穹顶的静谧感,天窗图案可定制。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