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 13 Ultra 手机预热:搭载自研环形冷泵散热技术,相比 VC 散热能力提升 300%

4 月 15 日消息,根据此前消息,小米 13 Ultra 将亮相 4 月 18 日晚 7 点的小米“携光同行”新品发布会,官方宣称其将开启移动影像光学时代。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为小米 13 Ultra,宣布其将搭载自研环形冷泵散热技术。这一技术采用气液分离设计,内部为单向循环结构,冷液传递速度大幅提升的同时可实现更高效的散热循环,散热能力相比于传统 VC 提升 300%。

此外,雷军表示小米 13 Ultra 在自研环形冷泵散热技术和最新一代骁龙处理器的加持之下,可实现全程 4K 60 帧视频录制不掉帧。

根据此前报道,小米 13 Ultra 手机预计将选用 6.7 英寸 QH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搭载骁龙 8 Gen 2 移动平台,最高可选 1TB 存储选项;内置 4900mAh 电池,支持 90W 快速充电,并预装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系统。

影像方面,新机将搭载徕卡四摄,全部都是 5000 万像素传感器,分别是 IMX989+IMX858+IMX858+IMX858。其中,主摄采用「徕卡一英寸可变光圈」,提供 f / 1.9、f / 4.0 两种光圈尺寸。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