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智能豪华猎跑 SUV 腾势 N7 于 4 月 18 日开启盲订:首发比亚迪云辇-A 技术

4 月 15 日消息,腾势汽车今日官宣,旗下智能豪华猎跑 SUV 腾势 N7 将于 4 月 18 日开启全国盲订,并将在当天亮相上海车展。

腾势 N7 是腾势品牌推出的一款猎跑 SUV,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猎装车、轿跑、SUV 三者的形态,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大尺寸轮毂。申报信息显示,腾势 N7 长宽高分别为 4860/1935/1602 毫米,轴距为 2940 毫米,最高车速 180 km / h,可选装激光雷达。

内饰方面,腾势官方目前暂未公布任何信息,仅表示将在上海车展上带来内饰首秀。动力方面,腾势 N7 单电机版驱动电机额定功率 70kW,峰值功率 230kW;双电机版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前 75kW、后 70kW,峰值功率为前 160kW、后 230kW。

根据此前报道,腾势 N7 将全球首搭帝瓦雷音响和比亚迪云辇-A 技术。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诸多行业领先的黑科技与豪华装备,包括比亚迪先进的三电技术、CTB 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双激光雷达以及全新设计的超感交互智慧座舱等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