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小鹏回应 G6 售价及配置信息曝光:“路边社”的消息,鹏友们别当真

4 月 16 日消息,根据此前消息,小鹏 G6 将于 4 月 18 日亮相上海车展,并将在今年二季度末正式发布和启动交付。今日,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份小鹏 G6 不同版本的配置表格,并爆出了各版本的售价情况。

随后,小鹏汽车官方就此事进行回应,表示:“感谢帮我们小鹏 G6 带流量,但这产品配置逻辑本博实在看不懂呢,路边社的信息,鹏友们别当真。”。

根据此前消息,小鹏 G6 此前就已出现在工信部新车目录上。工信部新车目录显示,小鹏 G6 基于小鹏汽车三代 F 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轿跑 SUV。

小鹏 G6 官图

外观方面,小鹏 G6 的整体造型与特斯拉 Model Y 相似,但依然延续了小鹏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小鹏标志性的贯穿式 LED 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该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版峰最大率 218kW,双电机版将增加一台最大功率为 140kW 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 202 km / h。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

此外,何小鹏曾透露小鹏汽车的一体化压铸技术将应用在小鹏 G6 上。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