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载孕妇 Model 3 方向盘突然抱死:特斯拉回应称组件故障,可退换车

4 月 18 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日前,广东特斯拉车主张女士反映称,她的 Model 3 在正常行驶过程中方向盘突然抱死,当时路上车流量很多,车内还坐了一个孕妇,孕妇受惊吓,诉求退车补偿保险等费用。

方向盘突然抱死吓坏孕妇 特斯拉回应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据了解,张女士的 Model 3 是新车,仅提车半个月。张女士表示,第一次写的合同是方向盘打不动、方向盘比较重,让她在维修单签名,但张女士拒绝签字,并要求特斯拉方面出具车辆检测报告,但对方不肯,一直逃避。

对此,江门蓬江特斯拉中心服务顾问回应称,确因组件控制器故障所致,后台数据已列在工单上,并且检查单也写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已经发给车主看了。该顾问表示,现在可提供两个方案选择,第一个是维修加两年延长保修,另一个方案是可以退换车,不收折旧费。该顾问直言,“知道真的也申请不下来(其他费用补偿)”。

对于这个补偿,张女士不是太满意,因为她还希望特斯拉能够补给自己其他费用,比如保险、车衣等等。

江门蓬江特斯拉中心还表示,上述只是个例,并不代表什么,电气化产品出现零部件故障是很正常的情况,还是希望大家理解。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