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昆仑玻璃、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华为nova 11系列颜值能打实力更出众

2016年初代nova系列发布至今,华为nova系列已经收获了超过2亿用户。

 

 

这个最早将“高颜值,爱自拍”融入DNA的时尚影像手机系列,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购机清单里的必备潮品。

 


 

4月17日,华为召开nova 11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超感全能人像手机”华为nova 11系列新品,拥有极具创新性、前沿独特的时尚ID设计,全球独一无二的“11号色”和业界首创素皮压花工艺,前后置影像实力进一步提升,同时搭载昆仑玻璃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等功能。

 

 

它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nova系列的全新一面,不仅颜值能打实力出众,更有媲美旗舰机综合使用体验。

 

 

好看不怕摔!首发超可靠昆仑玻璃 整机耐摔能力增强10倍

 

 

这恐怕是史上最硬核的nova系列系列产品了。

 

 

以往华为nova系列我们的印象是时尚潮酷,颜值出众。nova 11系列则更进一步,搭载超可靠昆仑玻璃,让整机耐摔能力增强至10倍。

 

 

据了解,这是nova系列首次采用昆仑玻璃,昆仑玻璃通过复合离子强化注入生长出亿亿个纳米晶体,使得玻璃的韧性获得大幅度提升,获得全球首个“瑞士SGS五星耐摔抗冲击权威认证”,极大提升了用户在日常用机的容错率和安全感,真正做到了“好看不怕摔”。

 


 

尽管屏幕供应商也没少在抗摔、耐摔等指标上下功夫,但因手机屏幕摔坏造成的维修案例占比依然占比庞大。有调研发现,手机行业内有一半以上的售后案例集中在屏幕修复。

 

 

不小心手机摔落碎屏是我们日常的用机环境中最常见的情况,一个“猝不及防”,就可能会造成几百甚至上千的维修费用,损失可谓惨重。nova 11系列首发昆仑玻璃,正是华为洞察到用户的痛点场景和需求最真实写照。

 

 

可以说,华为nova 11系列不仅完美解决了用户屏幕摔坏高价维修的痛点,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昆仑玻璃的硬核、放心、值得信赖的品质体验,还有望成为年轻人购机的参考标准,未来市场广阔。

 

 

向华为旗舰机看齐!搭载双向北斗卫星消息 一生用一次一次续一生

 

 

除了耐摔的昆仑玻璃,华为nova 11系列在通信上也“捅破天”。

 

 

nova 11系列搭载了华为旗舰机同款的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在无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向外界发送信息。

 

 

而且,该功能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并新增“快捷求助”功能,可快速选定关键内容一并生成求救讯息,让救援行动更精准高效。

 


 

更重要的是,双向北斗卫星消息进一步支持消息回复,实现了求救方和施救方的双向联络,时刻守护。

 

 

一旦户外探险过程中没有信号无法和外界联系,nova 11系列都帮助你想外界及时求救。正如余承东此前所说,“这个功能平时可能用不上,但一生用一次、一次续一生。”

 

 

不仅如此,nova 11还升级了鸿蒙智慧通信,业界首发的短视频引擎,对地铁、高铁两个大家出行最长遇到的场景进行了支持。

 

 

举个例子,当用户乘坐地铁、高铁时,智慧地图功能通过大数据搜集,智能识别路线,预判信号弱覆盖区域,提前缓存视频以减少画面卡顿、掉帧的情况,实现了精彩延续不断档,时刻保持流畅稳定的视频观看体验,相比上一代,时延降低了60%。

 


 

另外,nova 11系列还搭载了全新天线技术,通过华为专利分布式天线技术,全方位提升信号强度,低频段信号增强2dB,中高频段信号增强1.5dB,无论是日常上网下载,还是在地铁车库等弱网环境下,信号体验都更好。

 

 

爱了!新增“11号色”全球独一无二 业界首创素皮压花工艺

 

 

颜值和配色,自始至终都是华为nova系列最核心的卖点之一。nova 11系列自然也不例外。

 

 

这一次,nova 11系列选择了时尚界偏爱的经典色——绿色作为主打色,将年轻人所代表的活力与个性融入设计理念中,打造了全球独一无二的11号色,打造时尚独特的视觉冲击力,整机视觉观感十分靓丽吸睛。

 

 

整体配色方面,nova 11系列推出四款颜色,分别是11号色、曜金黑、雪域白以及晨曦金。其中,nova 11 Ultra和nova 11 Pro的11号色与曜金黑配色,采用业界首创素皮压花工艺,选用粗细适中的小荔枝纹,让视觉上更丰富,同时兼顾时尚感和耐摔性。

 

 

作为业界首款把logo展示在素皮上的手机,毫无疑问,这是一种彰显时尚的自信。

 


 

另外,手机背部的超级星耀环全新升级了星耀工艺,运用金属精密加工工艺,呈现出独特的金属质感,且设计更加和谐对称,既时尚又年轻。

 

 

总体来看,华为nova 11系列的外观ID和全新11号色是当下年轻人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的最好诠释。如果你也有特立独行、随心做自己的时尚态度,选择nova 11系列就对了。

 

 

可能是史上最值得买的nova!不仅颜值能打 更有媲美旗舰产品的影像体验

 

 

影像方面,华为nova 11系列首发 XD Portrait 人像引擎,可以完美呈现每一个人像细节。nova 11 Ultra 和 nova 11 Pro使用全新升级的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搭载6000万追焦双摄,100度超广角,1/2.61英寸大底,支持4K超清画质,具有出色的解析力和感光能力。

 

 

另一颗800万人像特写镜头最高支持5倍数字变焦,带来最符合人眼自然感受的绝佳人像特写体验。像素级虚化引擎的加持,能够对前置两颗镜头采集的图像画面进行深度调校、处理,让拍摄作品更加生动、层次分明。后置5000万超光变影像系统,支持智能光圈和十档可调,带来媲美单反的人像拍摄体验。

 


 

在充电体验上,华为nova 11系列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电量焦虑等使用痛点。nova 11搭载66W华为超级快充和Turbo充电模式。nova 11 Pro则搭载100W超级快充和Turbo 2.0充电模式,在熄屏充电时,10分钟就能充到60%,20分钟即可充满。

 

 

同时,nova 11 Pro 还拥有15分钟nova亮屏最快充电体验,15分钟充到50%。边玩边充电,也能快速回血

 

 

为了应对手机电量告急的情况,nova 11系列首发应急模式,2%低电量下智能启动,nova 11 Ultra和nova 11Pro可通话20min,扫码8次,亮码23次,待机4小时,让用户彻底告别低电量焦虑。

 

 

此外,华为nova 11系列还出厂搭载HarmonyOS 3,进一步提升用户隐私安全保障,支持纯净模式3.0、隐私中心、安全中心、图片隐私保护以及AI隐私保护,让应用权限访问、设备安全状态更加透明可控、用户数据保护更加简单安心。

 

 

经过7年发展,华为nova 11系列带着对“高颜值,爱自拍”的全新理解,刻画出新时代年轻人喜欢的模样。它不仅颜值能打,实力出众,更更有旗舰级体验,打开了时尚潮酷的更多可能。

 


 

从这个层面来讲,nova 11系列可能可能是史上最值得买的nova。而接下来,只需一切交给市场,用户的选择会说明一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