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微信内测 Windows 版来了:新增锁定功能,可撤回发送中的消息

科技先生 4 月 22 日讯,微信 Windows 版现已推出 3.9.5 测试版,新增锁定功能、最近搜索记录等功能。

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 新增锁定功能;
  • 增加最近搜索记录;
  • 正在发送中的消息可直接撤回;
  • 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微信 Windows 测试版仅限拥有测试资格的用户使用,如果没有测试资格就算下载安装后也登录不上。

PC正式版微信:
https://dldir1.qq.com/weixin/Windows/WeChatSetup.exe

PC内测版(仅内测用户可用)提取码99oj
https://www.aliyundrive.com/s/SnvcPGw99jA

腾讯微信官方内测报名链接(通过几率较低):https://docs.qq.com/form/page/DS2hXd2dWUG1SWFNq

微信 Windows 版在此前的 3.9.0 中带来了翻译网页内容,在 3.9.1 测试版中优化了订阅号体验,在 3.9.2 版本中带来了收藏列表样式更新、收藏搜索优化、性能优化等。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键盘 Windows 0.9.0 测试版也发布了。不久之前 macOS 版微信键盘也面向用户公开测试。

据微信键盘的安装界面显示:「适用于 Windows 10 及以上版本」,因此 Windows 8 和 Windows 7 系统用户无法安装该版本。

微信键盘激活后,会默认在桌面任务栏右边显示微信键盘图标,并且再任务栏的右上方出现微信键盘悬浮窗。

点击悬浮窗中的绿色图标可以进入菜单选项,这里有“隐藏状态栏”、“设置”、“关于”和“帮助与反馈”这四个选项。

Windows 版微信键盘没有字体自定义、个性化皮肤和同步等功能选项,UI 设计非常简洁、白底黑字,没有自带表情输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