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 MIX Fold 3 折叠屏手机曝光,预计将采用高通骁龙 8 Gen 2、50MP 索尼 IMX989

4 月 23 日消息 小米在去年 8 月推出了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旗舰手机 —— 小米 MIX Fold 2,8999 元起。算算时间,小米 MIX Fold 3 也差不多应该已经接近完成开发。

xiaomiui 从线人那里拿到了一些关于小米 MIX Fold 3 手机的消息。据称,这是一款高端折叠屏智能手机,预计将采用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并配备 50MP 的索尼 IMX989 传感器。

据称,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与 MIX Fold 2 如出一辙,外屏为 6.56 英寸,展开后为 8.02 英寸宽屏。当然,由于这款机型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任何参数都可能在后期发生变化。

此外,根据我们在 IMEI 数据库中获得的信息,这款产品应该只会在中国推出,预计会在 8 月 11 日上市,产品代号为“巴比伦”,代号为“M18”(IT之家注:MIX Fold 2 为“L18”)。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 MIX Fold 3 这个名字并未确认,我们这里只是代称,也许发布时被命名小米 Flip 都不是没可能。根据我们现在掌握的信息,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型号为 2308CPXD0C。

xiaomiui 认为,小米 MIX Fold 3 预计会与小米 13 Ultra 拥有相同的影像系统,例如 50MP 的索尼 IMX 989 主摄,可能还包括 50MP 的索尼 IMX 858 超广角镜头 + 50MP 的 IMX 858 长焦镜头 + 50MP 的 IMX 858 潜望镜相机。

不管怎么说,小米尚未提供有关该设备的任何官方信息,对于参数方面的爆料大家仅作参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